嫮生.

产粮:arashi/刀剑乱舞中短篇/aph中短篇/ivl群像/冻七
墙头:二宫和也/山姥切国広/荒牧庆彦/和田雅成/压切长谷部/亚瑟·柯克兰/487/小果冻/狼队5.0/CA
雷区:切国及信浓相关一切腐向/新兰
以上,欢迎同好。

莫名其妙的腦洞.其二

王大眼苏苏苏!!脑洞第二发#关于陪伴入睡#依旧王大眼x你ooc注意

     

     大概是由于白天听挚友提起午夜杀手的故事,到了晚上就显得尤其的可怕。你躺在床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眠,抱着被子不住的安慰自己那是假的后试图闭上眼睛,却仿佛听见渗人的笑声在耳边回荡。几经纠结你起身抱着枕头走向了隔壁,王杰希的房间。

     刚结束训练的王杰希此时正斜靠在床头看着新出的杂志,听见门推开的声音诧异地抬头看了一眼,发现是你后目光在你手中的枕头上停留了一会,旋即将疑惑的目光投向你[怎么了么?]

     [我....害怕]虽然心下已经猜出了七八分,但听你这么说王杰希还是怔了怔,随后无奈般说道[害怕的话,就不要去听鬼故事啊。]这样说着却还是起身帮你将枕头放在床上,并让开一点,单人床在这时却显得有些狭窄。[这样睡.....?]他用询问的目光看着你,你点点头,表示并不在意——或许说求之不得,和男神一起睡之类的。

     于是你顺势躺了下去,他伸手搂住你,另一只手拿着书,你撒娇般对他说[我睡不着,给我讲故事?]他挑眉,大小不一的双眼含笑看着你,又举了举手里的书示意你要不要听,你摇摇头[不是,我是说,我要听你的故事]他思考片刻,将书放下,才缓缓说起来。王杰希的声线不如韩文清一般低沉,也不如黄少天那么有特点,但却是温润的,夹杂着些许不容置疑威严——大概是由于当了这么久队长的关系,声音有些喑哑,大抵是训练的疲惫终于是在他身上留下了痕迹,就算将眉眼之间的倦怠敛起,但到底他的精力也不如那些正意气风发的少年了。

     你心里有些心疼,但骄傲如他,或许并不希望这些事情被注意到,于是你不再去想,依在他怀里便沉沉睡去。

     察觉到你的呼吸逐渐平稳,他停止了讲述,看着你的睡颜,轻轻开口:

     [晚安。]


    


评论(7)

热度(30)